好多事要做……,上講師班課程,當助教,小孟塔羅的工作,光的課程又要開了,toni老師要來台灣了,我期待已久。case不知為什麼,這陣子開始一直主動找上門了,還有活動要辦。10月將更忙碌。但卻做的很開心。g說我是貓加蛇,現在長出了翅膀,那是什麼動物啊,不過聽了很開心。

  昨晚和冒去喝酒,本來說好只是喝酒,聽到音樂就開心的跳起舞來了,說真的,我很久沒這麼開心的跳舞了。喝的太high,兩個人茫的在路邊吐起來,188看了不知該說什麼吧!哈哈,平常壓力太多,放假總要找個方式發洩出來。不過我的頭不知撞到什麼,竟然瘀青。冒說一定是撞到馬桶了……,噁!

  星期天一家人還在茫。說真的,心情好多了,釋放了許多壓力出來,開心的大笑,和跳舞,真的很有效,不過,酒喝太多了……。人老了,真的無法去吵的地方,第二天還在暈。

  我還是喜歡安靜有陽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