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講完電話,正準備休息一下去洗個澡。房門外傳來乒乒碰碰的聲音,我們家有頭獅子正在發飆。

  我跨出房門有點傻眼,我還以為他們情侶倆會打起來,讓我開始整個進入警戒狀態,吵沒幾分鐘,兩個跑下樓,我不放心的跟下去,因為那剎那,我真的,很擔心她男友會動手,因為冒大姐一副要幹架的樣子。

  好險,又隔沒幾分鐘,他們又跑上樓,接著她男友便收東西走人了。

  我問我們家這頭獅子:是怎樣?

  她:就分啦。

  我:……,什麼?

  她:*%#@!$%^&*(以上馬賽克保護當事人隱私)

  我:喔!好吧。那我要把備份鑰匙收進來。分了就不是我們家的人啦。(女人真的很狠)

  因為稍早才上了光的課程的橘色之光,我心裡想著:啃,橘光不會太強了吧,有這麼猛嗎?

  但我沒跟冒提到橘光,怕她把我從12樓丟下去。第三級次橘色之光課文裡有段寫到,在理性體的層面上,這種光頻率影響思想,………,你們的感覺可能是強烈的。並且,對你們自己或對別人的看法也是強烈的。如果,你們對別人持有憤怒和憎恨的感覺,那種情況的影像可能會在……。這是為了把長久以來懷有的抗拒與憤恨帶到表面上來這種能量平衡焦慮、恐懼和虛妄影像的感受。它帶來活力和新能量的流通。(課文太長取重點)

  如果按照課文說的,我們一家子正在清理長久的抗拒和憤恨,因為將要迎接活力和新能量的流通囉!

  哇塞,一開始就這麼刺激這星期會怎麼度過啊!

  話雖如此,自從他與dean分之後,隔了好幾年,表面看似乎她對感情變的很灑脫,但……看在我眼裡,卻很心疼。

  兩個星期前dean過世,冒這中間的轉折,我也看在眼裡,與她一起度過,……不管怎樣,我尊重她的生命過程。

  我親愛的家人,雖然我好心疼,但如果妳願意經歷這所有,我也不會多說什麼,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