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最忙的事,大家忙著結婚…,我認識將近20年的好友,也在這週末舉行了婚禮。

  更巧的是,遇到高中分手之後就沒見的某某任,隔了10幾年之後,在這場婚禮上遇到,當初小時候,情竇初開的我對那某某任很有好感,但現在看到他一點都沒變,反而覺得很怪,好像大人在看小朋友的感覺。

  與朋友認識太久,在這種場合就會遇到這種事。因為朋友的朋友,可能是誰的好友,那誰的好友又跟哪一邊的朋友認識。

  哇,那我交過的對象的身邊好友跑去結婚,如果對方也是我不得不參加婚禮的好友,我就不停必須在婚禮上與某某任相遇…,哈,好險我好友真的有夠少,其中一半又是同志。

  看到這麼多年的好友,與家裡長輩拜別,要去男方家,我也被感染氣氛,忍不住掉下淚。她真的不一樣了,變的更成熟穩重,還嫁為人妻。

  這週末去參加婚禮沖喜,看我今年會不會有對象出現,哈,當婚禮結束,我正這麼想時,新娘問:ㄟ,我的捧花呢?

  後來我們發現,捧花不知被哪個死小孩拿走,不知去向了!

  我的沖喜之日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