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嗎?

  是的!我可以!

  於是我一件一件的慢慢回想起來,難得我有時間與自己真正的獨處。

  但太多事了,我無法用言語一一的說明。

  但我能夠述說讓人明白的是,我走來的內心歷程與提升。

  在成長的過程中直到現在我走上心靈的道路,雖然一切都是我所要的,不過這也讓我的心,做了很多很大的調整。直到去年開始,我認領自己是個老師開始,更起了很大的轉變。

  從小,我知道自己,看得到光和影像,聽得到不一樣的頻率。以前我以為自己是怪胎,別人也以為我是。現在知道,是我的指導靈與守護天使在我身邊。

  從國中,因為母親的關係,開始接觸潛意識開發與心靈有關的課程。不過非常排斥,畢竟當時的年紀,就要把小時候所經歷那麼多的傷痛,赤裸呈現在大人們面前,做不到。被逼著去習修佛法,所以開始排斥任何宗教,那些對我而言,都是要入侵我,而不是與我的心同在。

  那時,我曾經不斷想著一個畫面,在幽靜的山谷中,只有鳥叫與流水聲,綠油油的青苔舖在石頭上,蝴蝶在我身邊飛舞。那就是我的信仰,我與我的心同在。平靜。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接觸外在的世界越來越多,個性就越世故。曾幾何時我忘了自己的心,不知遺落在哪?

  10年前,我的生命再次的掉落更深的黑洞中,伸手不見五指,太多的事件不斷的侵襲我,但也從那段時間之後,我認真的開始致力於心靈的探索!幾年前開始了心靈成長課程,和領導課程。

  到現在,知道總總的過去不過是我內心恐懼的投射,外在所有事物的顯現,都是在教會我自己,學習善待自己,愛自己。

  開始了療癒,這道路便永無止盡的延伸出來。

  現在,我還是在這過程中,我沒想過結局會是什麼?因為沒有停止的時候!

我上過很多老師的課。卻總是覺得自己還不夠。

  當我的意識漸漸開啟時,遇見了嘉嘉老師和Jacky,開始習修光的課程、心靈彩繪、心靈塔羅,占星……等等。她們倆個,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老師。引領我,愛我,無條件的教導我。

  成立了Star tarot(teresa塔羅),是個開端。(Star名字起因是Stephen&Teresa的縮寫)目前都先暫稱Teresa塔羅武昌店。

  我與身邊的夥伴,有著共同的目標,星座和塔羅,不僅僅是人生指引的工具,更可以是療癒內心的方法之ㄧ。

  我很幸福擁有一群有能力和愛的人與我共事。

  漸漸的,我也要把心靈彩繪,光的課程,家族排列,ramtha……等等帶入,我上的課越來越多。無論我身邊的人,工作夥伴,和客戶們。我願意提供更多的管道,來協助自己與身邊的任何人,在這心靈的道途中。

  我最開心的是,我一直不斷的可以去上課充實自己,有一群很可愛的同學們,可以和別人分享我自己,可以傾聽每個人內心深處的聲音,學習對自己負責任。享受所有的過程。

  我在光中

 

                                                                                                                         T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