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5

今天朋友來問了自己目前感情的整體狀況,抽到了以下這牌組:

justice  愚者錢幣十教皇  

第一張是『正義牌』逆位,也是今天的主題牌。

這張牌在告訴當事者,在心裡真正的正義其實是來自於情感與愛的總和,

當心裡愧對於自己時,做出來的事是無法面對自己的,當無法面對自己並覺得虧欠,那何來的公平與道義呢?而『正義牌』也提醒近期三個月內,都需要注意法律相關問題。

 

而第三張『錢幣十』表示在生活周遭有許多關心妳的人,但他們或許無法真正的接近妳,原因很簡單:因為妳的個性本來就是直率而簡單的,只要在人生中的其中一個領域,例如感情是無法曝光或是認為會對不起自己或別人的愧疚感,光是這樣的感覺與想法,就影響到所有生活層面,因此面對親朋好友無法坦蕩蕩,對自己也是如此!很近但是又疏離,確實讓人感到緊繃與無奈。

 

但錢幣十也有很重要的提醒,是要開始重視當下的生活了,如果不能對自己與別人誠實,在內心也會不斷的貶低自我的價值,而這樣的匱乏感,就如同錢幣十裡生命之樹的根一樣,要扎實從根本開始改變,回歸到自己原本單純樸實的個性。

 

『傻瓜』逆位在這牌組裡代表著妳自己心裡有一塊根本不想面對,既然不想面對,但又甩不去這包袱,表示非常的在意。面對自己,是對生命有個不同層次的負責任的態度,忠誠的對待自己,才能讓腦子與雙眼清晰,才會看見前方的路。

當不想面對時,內在有許多情緒與茫然遮蔽了自己,就算明知是危險,也還是往前進。或許在生命中,為自己冒險,並不是要不斷的挑戰自己的底線;而是正視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並且朝著未知的方向前進,這樣的態度是關於開始有了自覺,而擁有對自己生命有種使命感而前進。

 

最後一張『教皇』是告訴我們:往往大師或是打開心裡那扇門的鑰匙已經在面前了,但就是那份固執與恐懼,讓我們遲遲不接受這禮物,並且不斷合理化新裡看見的真實,多麼矛盾!有時我們認知的對或錯,那不一定是對或錯。但如何學習中立的看到自己在一個什麼樣的意識流裡,非常重要!畢竟我們的心不會欺騙自己,所有的感受都如此真實,只有腦子會不斷在心裡對話產生許多矛盾衝突,但教皇牌也代表內在心靈的大門即將敞開,放下過去的無知吧,當願意接受愛與智慧時,這個問題將迎刃而解。

 

朋友在很年輕時,最疼愛她的父親就過世了,到現在已經非常多年,但聽到她提到這件事時,還是清楚感受到那深深的痛。在重大事件發生之後,我們對於痛的體驗過於深刻,於是開始不相信愛,我們以為愛總是會離開,但其實唯有愛是不曾離開的,我們的腦子的有些記憶,阻礙了我們去體驗愛與生命的某些旅程,因此感到孤寂,當很好的運勢來時便不懂得如何好好發揮,我們都在做關於愛的功課,學習愛自己與擁抱自己,直到接受完整的自己。

 

今日的祝福照片 207  

雪絨花Silver Star

散發你靈魂的純淨

‧與聖靈的力量相連

‧穿越我們因為脫離一體的靈魂傷痛

‧激發內在的力量,使我們在自己的光中不受冒犯

 

肯定句

我是純淨的靈魂,充滿著愛與光,

我展現真實的自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