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無限可能  

在解讀塔羅牌的過程,有時會遇到客戶只想要一個答案的狀況,例如:這個人值不值得交往、什麼樣的事情是好還是壞、這樣的情形是不是就是不好……等等,類似這樣的問題。

 

但往往我們作為一個解牌者,有的老師也忘了去與客戶深入探索這問題背後真正的意義,忽略這張牌的智慧,而只是解讀了牌面上的意思。當這樣時,那所說出的答案,只是滿足客戶急於要趕快找個答案來讓這個事件快點下個定義,卻少了思考的空間和所有的可能性。

 

一個看我從小長大的N阿姨最近學習了一套如何教導父母親引導學齡前兒童自發性學習的課程,在看她引導我妹如何讓一歲外甥女自發性的學習時,我們大人與孩子都玩得非常開心並且學習良多,老媽充滿喜悅的把這樣的照片和訊息分享在臉書上。

 

老媽的朋友L回說:我太了解L了,真的?還是懷疑?連飯都不煮的人怎麼可能會帶小孩

 

老媽說:不用懷疑受專業訓練過的

 

我們也很容易用過往的認識來限制對一個人更深入的了解,而少了與人之間關係的更多可能性。

 2possibilities  

奧修禪卡『可能性』這張牌:頭腦可以接受任何地方的任何界線,但存在的真相是,就它的本質而言,它不可能有任何界線,因為在超出那個界線之外是什麼呢?----又是另一個天空。那就是為什麼我說又一層又一層的天空可以供你飛翔。

 

不要很容易就滿足,那些很容易就滿足的人都會保持渺小:他們的喜悅很渺小,他們的狂喜很渺小,他們的寧靜很渺小,他們的存在也很渺小。

 

不需要如此!

 

這個渺小是你加在你的自由之上的,加在你那無限的可能性之上的,加在你那無限的潛力之上的。

 

                                                                                                                   摘錄自奧修禪卡可能性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