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晚上去嘉嘉老師那彩繪諮商了,我第一次願意跟我的同事開心的去唱歌,在人生中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誰知道做這一份目前只是為了維持我目前要可以完成我課程的工作,卻愛上了工作上的這一群團隊,尤其是我的主管愛我們,毫無保留的...與我的人生中同樣遇到同樣一些事的一個人,喜歡上著與工作無相關的課,類似的家庭背景...我哪知道在遇到小綠之後會意想不到遇到另外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我的人生多豐盛啊...呼...我現在有點微醺,所以感觸特多....所以遇到的人事物都很奇妙的體驗,我還是有天會離開我目前的工作去做那我唯一想做的事,這些我所遇過的人,累積了我生命中的過程;耶!!!!我的星象課星期四要上了....開心的咧...真想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