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管離職,全team的人聚在一起唱歌,今天晚上又去吃了飯...他只是離職啊,我不解為什麼要一直聚會,這對我而言真的是無意義的是事,其實認識Alberta,真的覺得很開心難得遇到一位可以交的朋友,而且我發現人對於可以依附的人事物就像水蛭一樣的吸著不放,我是這樣嗎?不然我怎麼對這種事覺得浪費時間到極點,唱歌吃飯OK...但一直這樣真是無聊,我還在想下班這時間如果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多好,看電視,去上課,算塔羅牌,跟好友談心聊他們的狀況,那種在原地打轉只為了活著而已的生活對我而言是完全無法存在的...我總是觀察身邊的人,包括不認識的路人,總有很多的體驗...讓自己又會進入不同的思維......那種越來越想因為更多深層的平靜而活在這世上的感觸...包括家族排列時遇到朋友跟我說了某人的事,老實說聽完的情緒有點複雜...不過很好,一堆人在這事件之後告訴我,因為我這件事讓他們多麼的難以面對@#$%^&*@%$&之類的...我想我最難以面對的是自己,在發生之後我做了最誠實面對自己但是在當下是多不舒服的決定,是的...表面上看來我失去了許多人的信任、與朋友,但是我真正的學習是毫不修飾的面對自己,與誠實面對我身邊的人,和求援...沒有任何理由藉口的,我發現擁有的不只是內在的安穩而已,附加價值是我知道我身邊真正愛我的一群人是誰,毫無任何評估與判斷的愛我...其他的我何需向外求呢...其實家族排列真的很有趣,不過也是再一次看到別人的循環中,再一次的讓我學習...我與生俱來的天賦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