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很神...星期六晚上跟feyung吃飯,幫他算塔羅一直不停抽到類似的牌,,阿喵說:你怎麼一直抽到對啊,又不是玩大老二...哈;後來...我幫自己抽牌...問現階段我的課題是:馬上抽到兩張魔術師...嗯嗯嗯,很妙,這張牌很有趣有80張牌,因為多了兩張魔術師牌;其實告訴我的很簡單,溝通是不停的練習的,當自己本身在變魔術時,要對方全然清楚收到自己要表達的是什麼時,剛開時都會有點卡卡或不夠完全,只有不停的鍛鍊,才會越來越精準,這也會有助於在幫對方算牌時,在一次提醒和幫她做區分在這習題上能多創造什麼以及原來還是重複同樣模式之類的,抽排到解牌是一個很好玩的過程,有時牌一翻開,我已經開口了完全不加思索,彷彿有個直覺傾瀉而出,這是對方非常開放時,但有時要再多抽幾張牌才有辦法解釋所抽到的主牌是什麼,或許是對方不開放也或許是這習題對他而言還不是完全的清晰,但是隨著抽排的過程會越來越清楚,昨天feyung一抽牌就一直有蛾飛過來,後來實在不堪其擾,於是換了位置,接著feyung又抽牌時,又有蛾飛過來了,不算她時就沒有,屢試不爽...結尾時...有一隻比較大的蛾停在旁邊的位置上,阿喵不知哪根筋接通了,對牠說...你也要算牌啊,此時我突然有好強烈要抽牌的感覺喔,抽了3張...天啊跟feyung抽到問某個問題時都一樣的3張牌...我心裡想,哈!妳們很像嘛,我沒跟牠解釋太多抽到的是什麼,因為已經一幕幕的畫面映入我眼簾...蛾啊!!!好好惜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